你的,如果你,他就,把你,人是
提問: 如果你面對這樣的情況,你怎么取舍?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: 我和他是網友。我們見面以后,他也主動打電話給我,約我,我很喜歡他。可每次問他對我感覺如何,他只說很好,就不挑明。我騙他說我要去外地工作了,他說不希望我走,我說除非你做我男朋友。他同意了。我有點自卑,因為他很帥,個子也很高,我不相信愛情就這么容易的來了。我會想的很多,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,或者是不想傷害我才勉強和我在一起的?請大家幫幫我。 医师解答: 愛他就相信他啊,
如果你總是抱著這種心態,
只會把你們的距離越拉越遠。
喜歡一個人是不講條件的,
你自信一點勇敢一點,
拿出你的魅力來,
讓他看到你的好啊。
既然覺得得來不易就更應該好好珍惜,
而不是整天疑慮煩惱。
別再想這些了,祝你好運哦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