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你的朋友,男人,的人,的是
提問: 我怎么幫她才好? 問題補充: 我有一個好朋友,我們情同姐妹,無話不談。她是一個初中老師,前幾天她對我說,兩個月前她讀函授時,和班上一個男的發生了關系,那男的是其他地方的,人很好,他們在一起很浪漫。我說你丈夫知道了你會后悔。她說這事只對我說,那男的又不會來這里找她,不會出事,只要我不說。
我當然不會說,但我還是擔心她,我要怎么說才能讓她以后才不會再有這樣的想法。 医师解答: 我是男人,這樣的事發生在已婚男人身上是很正常的,我在外出學習期間也曾發生過,但對方是一個單身女子,現在還常想到和她在一起的日子,只是后來她對我說,她要再婚了,別去找她,我就放手了,大家都是有知識的人,只要做得有分寸不影響到彼此的家庭,我想在當今社會偶爾出一下軌算不了什么。
你的朋友是女性,擔心的是她移情別戀,不光把身體交給了那個男人,只怕把心也交出去了那就危險了。告訴你的朋友,出門在外,發生這樣的事沒什么的,但要有個分寸,該結束時就得結束,家庭、事業才是最重要的。
那個男人也可能是個老師,只要你的朋友把心收了,我想那個男人是不敢為難你朋友的。
想想當今的領導,哪個沒有個把情人的,難到他們都不是好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