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,孩子,不是,你是,就能
提問: 這樣子被拒絕后還有機會嗎? 問題補充: 我跟她見了5次面 沒有說什么話 只是短信聊過 聊的很好 但是見了面后我又很冷淡她
當我跟她表白的時候 我說 我很喜歡你
她說 我知道你人很好很幽默 但是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沒有那樣子想 對不起。
這樣子被拒絕還有機會嗎? 医师解答: 有,你怎么就不去想想這是那女孩子在試探你。試探你是不是真心的。開始你也說了,你跟她在一起很冷淡他。
人家當然有想法了,在發短信吧,愛情攻勢不是一兩天就能打到效果的。還有可以約她出來散散心、看看電影什么的/
機會是人創造的,事在人為。
那女孩子對你蠻有好感,已經成功一半了,加油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