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如果你,你就,去做,事吧
提問: 我應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的男朋友大我七歲。他的家和我相隔千里,長得還算可以,但是家里很窮,而且自己也沒有什么上進心,如果沒有什么意外他這一輩子也不會有什么成就。我家里人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,但是我很愛他,他也愛我。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,我的媽媽一直都對我很好,如果我硬要和他在一起,我媽媽會很難過,但如果我不和他在一起,我覺得自己不會再有什么愛情了。他不可能在我的家鄉安家,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就必須要和他一起回去?我應該怎么辦呀? 医师解答: 如果你確信你就是點石成金的人,就去做化腐朽為神奇的事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