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,你可以,最重要,求大同,自己的
提問: 我還可以有夢嗎?請經歷過的人真誠的幫幫我!!! 問題補充: 目前,我和丈夫處于冷戰中,我無法忍受我們整天的吵鬧,也無法忍受自己對自己良心上的譴責,所以,我選擇了逃避!

在我們都還不懂愛的時候,草率的定了自己的終身,當我懂得了愛的時候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.但是,丈夫寬容了我的錯誤,用全部力量挽留住了我.他的寬容讓我感動,我下決心要好好對他,但是,那不是愛,是感激!我還是愛不起來他!

前一陣,他不滿于我上網聊天,說我根本沒有改變,又和我大吵起來,甚至動手打了我.說實話,的確是我對不起他在先,我想要逃避自己良心上的譴責,想躲開他,再加上我真的愛不起他來了,我要的愛在他那里找不到!所以,我提出了離婚,但是他依然不肯!于是,我們很冷靜的商討問題解決的辦法,最后達成協議,我們都需要時間好好冷靜一下!我搬出去一個人住.

一個人的時候,我也會回憶起我們在一起時快樂的時光,但那些都是用物質生活堆砌起來的快樂,由于他有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,所以,可以說,我想要什么有什么,過這衣食無憂的日子,但我清楚的知道,那只是在享受物質生活時所帶來的快樂,而并非真正的幸福感覺!

一個人的生活難免有些孤單,藏在心里的話不敢和家人說,因為他們不會理解!也不敢和好朋友講,因為我的朋友他都認識,怕他會去麻煩到人家,也只能和網上的朋友談談.XX是我以前就認識的一個朋友,因為比我小很多,所以我們以姐弟相稱,雖然我們年齡差距很多,但是我們卻很聊的來,有的時候他的思想卻比我成熟的多!無論是工作上還是感情上他都能給我一些有幫助的建議,我們可以無話不談!聊的多了,也聊的深了,他能體會到我內心的矛盾和掙扎,他也能了解我的夢想和渴望.我的渴望是什么?就是,找一個我愛的人也同樣愛我的人,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拼搏,一起吃苦,最后一起享受屬于我們真正的幸福!弟弟好幾次欲言又止,我知道他一定有話要說!最后,他對我說,他知道不該這么說,他知道我現在已經夠亂的了,但是,他不能對不起他自己的愛,他說他愛上了我,他要我離婚,他說他能給我我想要的一切!他說,他能實現我的夢想!這下我真的亂了!我清楚的記得,在上一次犯錯后對自己的告戒:只有在一段感情結束后才可以開始下一段感情,絕不能再允許自己背叛!

我知道自己當務之急是要如何處理我和我丈夫之間的問題!到底該不該離婚!狠下心離了,會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辜負他的太多了,還有怎么向家里人交代,還有所有現實的狀態都將改變,更多的是想到一個離過婚的女人還會有人珍惜嗎?我還有資格去追尋自己的夢嗎?要是不離,那就意味著,今后的我將是一具行尸走肉,將無條件的服從,不會再有自己的夢想,不能再有渴望!就這樣沒有夢的過完自己的一生!不甘心的湊合活著!那人生的意義又是什么?!我也不否認,我現在選擇離婚,肯定會受弟弟的影響,因為,他就像逆水者突然抓到的救生圈,他給了我很大的希望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!但是,他真的能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嗎?好多現實的問題一股腦擺在面前,首先是我們的年齡,我們相差9歲,他說自己不會變,誰又能保證一輩子不會變?兩邊的家庭能接受我們嗎?一起吃苦走過來就一定能一起享福嗎?等他到我這個年齡不會像是現在的我一樣呢?一堆的問題,好煩......

我今年已經28歲了,是不是真的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?我真的還可以有夢嗎???請經歷過的人真誠的幫幫我!!!萬分謝謝!!! 請"含羞草"你有多大了啊? 医师解答: 就說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——
一流的情人,可能是三流的配偶。戀愛總讓人昏頭暈腦,而婚姻究竟是什么樣,不試著過一段確實很難知道。
愛情的生理本質是“性”,心靈本質是“情”,它們是維系婚姻家庭的基礎,以功利為目的的婚姻是一種“空中樓閣”式婚姻。

愛情的感覺是什么?
1、愛情,讓你有無法抑制的沖動,不顧一切地去說去做,當你一靜下來時腦子不由自主地涌起思念,會一二三地讓你體會很多,給予你希望、幻想和種種情緒……總之,感覺是愉悅和幸福的。
2、避免了心中的孤獨感,心靈有所寄托和溫暖感。
3、愛的痛苦是最個人的痛苦,所以,愛極而不可得時則易生恨。
4、親情不能轉變愛情,而愛情則包含親情。
5、對愛情來說,感覺是最重要的,對于親情,責任才是最重要的。
婚姻的功能是什么?
1、經濟共同體。
2、性生活對象的固定配置。
3、人類自身再生產過程的配對兒。
4、日常生活的互助小組。
5、群居動物為避免孤獨與心理牽掛(又稱愛情)將另一個約束在自己身邊的合作體。

你可以跟你愛人把相互需要解決的問題逐一攤開來,什么是你原則的?什么是你可以讓步的?把你們希望對方注意改進的地方提出來互相討論,讓彼此都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,哪些還需要改進。求大同存小異并對你自己‘想要什么’和‘能得到什么’是否吻合做出個合理的判斷,你就會對你自己的選擇作出決擇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