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,自己的,你的,也是,你可以
提問: 他真的愛我嗎? 問題補充: 他是我高中同學,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,在一起的前兩年他對我都特別的好,我們在一起也特別的開心。可是去年夏天他愛上別人了,那女孩子是他初中的同學。我極力的去挽救這段感情,甚至在他面前跪了下來,可是他卻無動于衷,一句“我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了”就把我的心徹底的擊碎了......半年后為了能忘記他我接受了一個追了我半年的人。這時候他也和他的她分手了。他知道我和別人在一起之后,卻回過頭求我不要離開他,說實話我始終都忘不了他,我卻下不了決定,我開始不理他,可是他卻也在我面前跪下來求我回到他身邊去,我不知道他這樣做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。為什么他拋棄我的時候那么的絕,而現在又回來求我不要離開他?我愛他又怎么樣?還要再讓他再這么傷害一回嗎? 医师解答: 失去了才知道 珍惜!你要是想報復他一下,你可以試著拒絕他!叫他痛苦一下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情,你要是愛 他,他也是愛你你可以接受啊!不可以在受氣了!可是你要看你現在的男朋友啊,畢竟他在你最為失落的時候給你 你愛情,你可不要傷害一個 愛你的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