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,自己的,你的,都是,也是
提問: 戀愛 問題補充: 今天,上班時心情特別不好,我遇到了他。我們分手已經一年多了,這一年里他說他要結婚,可到現在他也沒結,聽他爺爺說他相了幾次親都沒相中,爺爺說是否在等你呀?
我們在一個單位,他追了我三年,也許是沒有愛的經驗,我始終躲避他,當時也并不喜歡他吧,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,{所以分手后少了他的關懷,心里特失落}。爸爸知道后特別反對,我只好提出了分手。當時并不傷心,后來我就在也受不了,我哭了好幾次,我知道我一直也沒忘記他,我幾乎天天在想他,我每天都在關注他,我這個人重來不會主動追一個人。我心里的痛沒有告訴他,我不只該怎麼說。我要說嗎? 医师解答: 俗話說得好,好馬不吃回頭草。相信你自己的感覺,如果第一次他都沒有打動你,那么現在相信也不會的,何況你的家長也是反對你們在一起的。那么現在又何必這樣對自己不能釋懷呢!應該看開些,我是這樣認為的。
你現在的心態,我可以理解,其實是有一點醋意吧,小女人都是這樣的,我也是,我看見我原來男朋友現在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我也有點失落。這沒有什么的,其實你只要把心態調整好了,就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