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,如意,郎君,著急,未嫁
提問: 28歲的我必須要嫁人了嗎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28歲了,照周圍人看法就是大齡女青年,至今也只是談過戀愛而已,還沒有結婚的打算,家里人很著急,同事們看我的眼光也不一樣了,時不時就要拿“晚婚”兩個字來嗆我一下,有點氣人,可是也沒辦法,現實就是這樣啊!我真的應該快點把自己嫁掉嗎? 医师解答: 不管是什么原因使你至今未嫁,你都沒有必要因為外界壓力而倉促成婚。理由如下:如果你是因為自身條件較低而造成未嫁,那么著急也沒用;如果你是因為自身條件太好,始終找不到如意郎君而未嫁,索性就順其自然;如果你是因為好玩兒,而不急于結婚,那就再玩兒兩年吧!;如果你是受現代潮流影響,想做個單身貴族,自然也不理會世俗之見。我出的主意夠狠的吧?認真的說:獨身主義在中國不太切合實際,數千年的封建殘余思想不能容忍獨身主義的存在。所以同事們看你的眼光不一樣了,家里人也為你著急了。再過幾年鄰居們也會認為你有病了,領導夫人也會因他老公多和你說了幾句話而吃醋了。估計你可能承受不了等等壓力,所以你最好還是考慮嫁人。但是不要太著急了,盡量往好了找吧。祝愿你能找到如意郎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