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你的,他的,我是,我也
提問: 怎么分辨一個女孩是否真心對你 問題補充: 女孩子什么樣的行為算是釣你,什么是真對你好,給你暗示呢? 医师解答: 我喜歡一個。雖然我不會直接告訴他,但是我會什么事情都為他去著想,沒事找事的和他聊天,給他打電話。在他生日的那天我會凌晨12.01分給他發信息祝福他(雖然那樣我會睡的很晚,但是為了他值得)我雖然會花他錢。但是我也會給他買禮物補給他,因為我覺得愛一個人才舍得把自己辛苦掙來的錢給她(他)花
當我喜歡的人問我是不是也喜歡他的時候我會笑,很開心的笑。然后只是笑不回答問的實在不行了。我會回答恩。呵呵
想知道一個女孩子是否愛你很簡單的。消失一起星期或者更久的時間。看她會不會找你。愛你的人是經受不起那么久沒有你的消息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