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你是,他有,只需要,有任何
提問: 愛情 問題補充: 我喜歡上了我的一個同事,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,在公司,他和別的同事經常開玩笑,說一些關心的話、調侃說我們才是一對啊什么的,可是對我就從來都沒有過,雖說關系也挺好,但從來不對我說關心的話。這樣的他是討厭我嗎?我不知道? 他對我挺好的,就是不知道他喜歡我還是把我當妹妹,他現在有個女朋友,是別人介紹的,開始那個女的說他們不合適,經介紹人又說現在又好了,前些日子還和我們一起去唱歌了。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?不想和他的關系鬧僵了! 医师解答: 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,只需要大聲對他說,我愛你!至于他有什么樣的反應和舉措,以及,由此而來產生的任何結果,沒有任何關系。因為這樣做,至少可以證明,你是一個敢于誠實面對自己的人。這樣的人,注定會擁有幸福的人生。祝好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