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,小事,效率,孩子,興趣中學習是
提問: 應該怎樣來教育孩子 問題補充: 我兒子2歲半了,最近一個階段總是不肯學習,要教他,總是不滿5分鐘就跑開了,問他問題,也不肯動腦子,甚至干脆回答“不懂”,其實有些問題他會回答的。要說智力水平差吧,好象也不象。他現在能畫較好的封口圓、橫豎線,漢字或數字基本講一到兩遍就記住了,兒歌、唐詩也會背5、6首。我也看了一些教育方面的書,書上的意見也不完全相同,有的說要嚴格按部就班進行早期智力開發,有的說順其自然比較好。我的孩子性格比較倔強,我不知道應該采取哪一種態度比較好?懇請專家能幫我分析一下。謝謝! 医师解答: 讓寶寶在興趣中學習是最有效率的,培養孩子的興趣應當在點滴的小事中,不要為學習而學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