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太,他的,跟他,你用,拿什么
提問: 我們會有一個很好的戀愛過程嗎? 問題補充: 我們認識才一個多月,我們都喜歡聊天,上網,發短信呀,似乎都聊得來。有些話說好見面了再說,可是一見面,我什么都不會說了,他也是。朋友都說兩個人戀愛得有共同語言、共同話題……我不知道現實中的我們——對面無言~~~~文字聊天的那種方式算不算有共同語言?所以我似乎一點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有時為了等他的回信,鈐聲一響我便變得好敏感~~~我都快瘋了~~~ 医师解答: 你太緊張了!因為你太在意他的感受,所以不知道拿什么話題跟他說,你用最普通的話題就可以了!以后就會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